毕节文明网 > 文明村镇

妈姑镇:探索“短平快”特色培训 助力农业产业项目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赫章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5月15日至17日妈姑镇鱼塘村组织群众、致富带头人等57人,开展了为期3天的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阶段,授课人员均由村“两委”干部及合作社本土专家组成。培训现场,鱼塘村党支部书记向参训群众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惠农政策宣讲。本地蟠桃种植能手结合现场实操就蟠桃树苗的选择、种植时间、密度控制等要素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就蟠桃的采摘、保存运输、销售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短平快”培训,旨在加深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增进参训人员对蟠桃种植产业技术的了解,让群众在发展农村产业中多了条“致富路”。(夏霞)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