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村镇

昆寨乡:义诊进村寨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选择文字大小  
  

  “走走走,医生们已经来了,我们快点过去。”一大早,听到昆寨乡卫生院医生要进村为老年人体检,新民村70岁的杨文兰老人就邀约左邻右舍的老人一起体检。她们来到体检点时,院坝里已经坐满了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医生忙个不停。

  “老人,你这个血压有点高哦,平时要注意饮食。”义诊现场,虽然人多,但井然有序。杨文兰接受体检后笑着说:“年轻人长期不在家,想去卫生院做个检查也去不了,他们这次进村体检,我顺便检查一下,哪里不对头,可以及时预防。”

  昆寨乡卫生院有关负责人说,这次体检的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腰围、生化检查、血压、心电图、B超、白内障等常规性检查,下一步卫生院将深入全乡17个村义诊,力争做到体检全覆盖。(高毅 蔡月)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