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纳雍县政务服务零距离 群众满意零差评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珙桐纳雍微信公众号   
选择文字大小  
  

  5月5日上午,纳雍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一名年轻小伙匆匆走进大厅,左看右看。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志愿服务人员张正主动上前询问。小伙掏出随身携带的笔和纸,拿着基本医疗保障参保(合)凭证单用手比划着,张正才得知他是一名聋哑人士,前来办理医保转移业务。张正看了看他手中的凭证单,便主动带领小伙前往医保窗口,全程陪同开展代办便民服务,几分钟就办理好了。办理结束,小伙对张正竖起了大拇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说”谢谢。

  “民生”跟着“民声”走,纳雍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开展陪同服务、帮办服务、延时服务,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为群众办实事中,对群众不清楚的事情陪着办,对群众不方便的事情帮着办,受到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2023年以来,纳雍县政务服务窗口共办理业务171696件,收到群众评价53352件,满意度达到100%,实现政务服务零差评。(纳雍县政务服务中心 蒙秋涵)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