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赫章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赫章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赫章县自然资源局以实施“党建五项行动”为依托,在县城后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解说、拉横幅、拍摄宣传视频的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了《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不动产登记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信访工作条例》《地质灾害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        

  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倡议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合理开发利用保护自然资源,珍惜自然资源,造福子孙后代,共同塑造新时代活力、宜居、生态、平安、幸福的赫章新形象。(徐朝聪)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