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家庭

金海湖新区新基村评选表彰25户家庭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金海湖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我家房前屋后都种植了各种果树和花草,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空气特别新鲜,坐在院子里感到特别舒服,在这次村里开展的家庭评选表彰中我家被评为‘最美绿色生态家庭’,真是太高兴了。”5月10日,金海湖新区响水乡新基村新基组八十高龄的老党员席友国高兴的说。

  响水乡新基村党支部高度重视家庭建设,今年2月下旬印发了《关于在全村开展首届“最美五好家庭”等有关家庭评选表彰的通知》,并召开了村支“两委”扩大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明确由驻村第一书记牵头抓好落实,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了家庭评选活动,整个评选活动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推荐的各种候选家庭介绍自己的情况,之后再由村民大会进行投票评选。在5月10日的表彰大会上,村党支部共表彰了25户家庭,其中 “最美五个好家庭”4户和“最美绿色生态家庭”“最美勤劳致富家庭”“最美清洁卫生家庭”“最美孝老敬亲家庭”“最美团结和睦家庭”“最美书香润德家庭”“最美子女成才家庭”各3户。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