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家庭

赫章县扎实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赫章县委宣传部   
选择文字大小  
  

  良好的家风家教不仅是立家之本,更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为进一步传承孝道文化,撒播孝德种子,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赫章县文明办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播放《幸福一家人》家风家教系列宣传动画。

  赫章县文明办通过线上新媒体、传统媒体、户外广告等方式,在赫章县广播电视、人口集中或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播放《幸福一家人》家风家教系列宣传动画,并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受众1万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接下来,赫章县将持续开展家风家教宣传,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家风家教的重视度,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中。(张菊平)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