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家庭

第二届全省文明家庭之胡伟家庭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020年2月19日,当得知公安部、省公安厅要选派民警到湖北省武汉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时,织金县公安民警胡伟按捺不住自己的一腔热血,想主动请战到一线,但考虑到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他又犹豫了。为此,胡伟家紧急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他的父母说:“你是人民警察,就应该毅然决然前往抗疫一线,战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妻子也说:“说不担心是假的,但这是你的工作,我们都支持你!爸妈和孩子我会照顾好,你放心!”有了父母和妻子的大力支持,胡伟毅然奔赴抗疫一线。

  在武汉一个多月,胡伟和同事们克服重重困难,奋战在抗疫一线。

  疫情当前,警徽闪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胡伟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夜以继日,顽强奋战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第一线,彰显了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因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5月4日,胡伟被贵州省委、省政府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黄亚雪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