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家庭

第二届全省文明家庭之冯守琴家庭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黔西市大关镇丘林村瓦房组的冯守琴,家有4口人,丈夫张修元是转业军人,两个女儿也事业有成。 

  冯守琴是该镇的一块“活招牌”,她是优秀党员模范人物,她的家庭也被命名为优秀党员示范户。 

  冯守琴的丈夫张修元年轻时就加入了党组织,小女儿也在参加工作后成功入党。为跟上全家人的步伐,61岁的冯守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17年7月成了一名正式党员。 

  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冯守琴始终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她说:“我家以前条件不好,孩子读书时得到了政府的各种补助和社会的爱心捐赠。现在,我想尽自己的一点心意,来报答国家和社会。” 

  在村里,冯守琴加入了文化志愿服务队,经常带领队员自编自导节目,开展各类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她还将自己的小院建成“幸福小院”,组织群众在“幸福小院”开院坝会,向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红叶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