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家庭

第二届全省文明家庭之韦忠礼家庭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今年63岁的韦忠礼家在织金县。作为一名党员,韦忠礼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把热爱祖国、忠诚于党作为人生信条。

  多年来,韦忠礼和邻居相互帮助,相互关心,从未发生过争执,一家人也互敬互爱。

  韦忠礼从小就喜欢读书看报,但由于家庭贫穷,初中毕业后,为照顾老人,韦忠礼甘愿在家务农。忙碌之间他也不忘刻苦钻研,营造了浓厚的家庭学习氛围。

  韦忠礼夫妻二人把追求上进、重视学习作为家庭建设的第一重点,在家常常通过电视、报刊等途径来了解时事和学习农村相关惠民政策,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以此对子女言传身教。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