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校园

七星关区碧阳中心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七星关区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2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碧阳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以“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踏踏乐》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踏着欢快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三只小猪》《爱的华尔兹》《快乐草原》等节目陆续上演,涵盖舞蹈表演、话剧表演、乐器表演、合唱表演等22个节目,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自信活泼的精神面貌。最后,活动在教师大合唱《谢谢你陪我长大》中落下帷幕。

  “通过六一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快,在活动中体现合作和交流,展示他们的才艺。”据碧阳中心幼儿园园长蒋涛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由家长、老师、学生共同参与,在向家长展示幼儿园良好的形象的同时,也让家长们对幼儿教育有更多的了解,更主动地参与到幼儿教育中来,共筑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今天我表演的是《快乐草原》,是我妈妈陪我来的,今天非常开心,以后我还想参加这种活动。”参与舞蹈表演的梅嫒琳小朋友开心地说。(刘 娟)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