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德卓镇:关爱桑梓教育 情暖寒门学子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赫章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苏州市“成长之树”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在德卓镇中心小学、丰家小学、第二小学和沙泥小学举行。

      对特别困难的学生“成长之树”会加大资助力度,帮助特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之树”工作人员将一封封满怀希望的助学金亲手交给学生们。

      “我一定会铭记这一份爱心,矢志不渝地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功于国家的人,同时将这一爱心之举传递下去。”受助学生顾梦云说。

      “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练好本领,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要做一个懂恩、感恩的新时代好学生,长大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德卓镇中心小学负责人说。

      此次“成长之树”的助学金,德卓镇四所小学共计127名学生受到资助。(黄成 卢宝萍)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