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在毕节

毕节市健康促进与教育项目暨技术培训在纳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4日—25日,毕节市健康促进与教育项目暨技术培训在纳雍举行,毕节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宁主持培训会,毕节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勇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炼深致辞。

  培训会强调了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当下健康县(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培训会上,毕节市有关专家围绕健康促进与教育项目实施方案、健康需求评估、健康县(区)创建等内容开展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分别派员参加了培训,纳雍部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培训。(何伟 杨飞)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