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志愿365

猪场乡:《民法典》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珙桐纳雍微信公众号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2日,猪场乡综治中心邀请法律讲师、普法志愿者到弯子小学宣讲《民法典》。

  课堂上,法律讲师结合一些发生在校园的鲜活案例,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给学生讲解了姓名权、肖像权、物权、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知识;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采用现场问答形式了解学生对法律常识的掌握情况;普法志愿者给学生发放《民法典》简明手册,并领读部分章节。

  猪场乡综治中心负责人彭佑云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围绕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加深学生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让法治的种子在学生心里生根。”(王 茜)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