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志愿365

燕子口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七星关区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燕子口镇组织镇村干部、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燕子口镇增添新绿。

  

  在燕子口镇阳光村古茶树基地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整地、栽植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生机勃勃的茶树幼苗身姿挺拔,迎风招展。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厚植生态优势、共建绿色毕节”为主题,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下一步,燕子口镇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年新的篇章,为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宜居宜业和美燕子口出力、添彩。(张娟 )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